長大了,思想變了,不在單純了!也更堅持了些什麼,以往我不在意我的朋友所做的一切,覺得自己想開點就好了,日復一日,現在有些行為我不呷意了,我該怎麼做,之間的友誼用很細很細的一條線牽著,說開了!是不是就斷掉了還是會變成更多條線呢~怎麼我覺得不可能再變更多條線。

人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圈子了,這個圈子是從好多好多的小圈圈再圈一起來,公司的同事、專科的死黨、高職的死黨及同學、網路上的好友、甚至一些朋友的朋友,跟某一個人之間都是用一條細細的線牽著,只有互動強烈時是多條的。

那麼那些細細的線牽著的友人,一旦久了不聯絡了,一旦之間有所疙瘩了,是否就斷了,我覺得相當有可能的,只是現階段的我不願把話說開,為了什麼我也不懂,我選擇了當鴕鳥,把頭埋在我其他的線條裡,我會埋多少,或許在沒有必要接觸時,我會一直的埋下去。

我想我是願意花了許多努力去疼愛我的朋友,也願意花許多的心思在我的朋友身上,如果這一切對他是有幫助的,如果能夠讓他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我要的只是重視,如同我在朋友身上的所有,並沒有期望要做到什麼地步,偶爾出來吃個飯,偶爾有苦水找我吐,偶爾有什麼開心的事找我分享,如此這般~不難!

=====錯覺分格線=====

我不怕麻煩,朋友有事就來找我

雖然我是學生也是上班族,但我有時間花在你身上

馬的~請來問過我再說我有沒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