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慶祝二周年的日子,一早我還是必須上班,早上起床盥洗之後回到房間,發現我的塔克(史努比中的黃色小鳥娃娃),跑到書桌上了,我幫塔克別上的蝴蝶結也掉了,正當我要再幫他別上時,發上它的脖子上有一條蝴蝶項鍊,這是我的禮物啦!

吵醒了在裝睡的腦公,抱著他,心裡滿是感動,差點就又要掉眼淚了。

但班還是要上,腦公陪我在公司待了一個早上,由於星期六比較沒事,所以還有多餘的時間陪腦公。

一下班我們就跑去西門町了,原本打算去台北火車站的V6髮藝去剪頭毛,但因為我只要修剪一下,我的設計師會剪很久,所以就沒去V6,在西門町吃過飯後就到沙丘去剪頭毛了,沙丘的價格雖然沒有V6去指定設計師貴,但是還是花了不少錢。我們在沙丘剪頭毛共花了二個時間才出來。

在西門町上閒逛的我們,一直到四點多就往FRIDAY走去,但時間還很早就任意的走走,沒想到在日新電腦院附近被某某藝術照公司的小姐攬了下來,反正也是閒著就進了他們的店裡去了,講了許久後我們就離開了。

在FRIDAY我們點了一個德墨三層塔和一個美式烤豬肋排和二杯飲料,渡過我們的浪漫晚餐。

有關藝術照內容請看(# 藝術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