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小布的BLOG都不能登入,據了解是在維修哩!

小布通常在無名小站頂多都只會看BLOG的首頁而己。

但因為真的無聊極了,跳到了無名的首頁去了。

我看到了這一個連結:站長想和大家說的一段話

據上次的經驗,通常都會先廢言一堆,但這次沒有

看了這些後,真的滿感動站長為這個站的付出

說實在的,大可不必為了一些素未見面的人去付出那麼多

但他卻沒有這種私心

還要請他的站長群們延畢

那份心,真的很感動

我想~我對無名小站有一份依賴的心了

上個月,我整個人都在一個快進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甚至有許多些都不想做

把很多加入的網站都關版了

我想如果今後無名小站要付費去保障服務

我想我會吧!

謝謝站長群們的努力

希望大家能夠將站長的那番話傳給所有在無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