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翰BABY。=

  布大表哥的小兒子

  上有一個姐姐(小莉)

  2004年3月29日生

  特徵:超大頭寶寶

  外號:大餅(布取的)~哇哈哈

(圖片os~看什麼...我就是頭大...怎麼樣=..=)

  今天是布爺爺的祭日,大家都到布家來拜拜,大姑姑帶著小莉和俊翰來我家,這是我頭一次看到俊翰,一看到他時我一直狂笑,他的臉真的好大,而且樣子十分的逗趣,他才十個月大唷!會延著桌子扶著走,而且不怕生,誰抱都好,只不過抱不久~像個過動兒,一直的走來走去,很可愛的是他會朝著神桌拜拜,樣子超級可愛的,聽說他的絕招時嘟嘴嘴,不過我沒有看到,第二次做奶奶的大姑姑說嘟嘴嘴的俊翰最可愛了,十個月的他還有更好笑的舉動,讓我們覺得很猛,小小的他除了拜拜外,看到KFC的廣告(嘸吃到肯德雞A就沒爽那支廣告)會定格眼睛金金的看著電視,想睡覺時還會自己哼歌哩(只不過我們聽不懂),拿奶嘴給他還會點頭表示謝謝勒~

  不過小小的他愛笑也愛哭,不小心跌倒了,沒人在時不會哭會自己爬起來,有人在時卻會哭個二聲哩~要哄他笑也超級簡單的,只要對他笑然後捏著他的臉頰他就會狂笑,不過我也狂笑,沒看過小孩子被捏臉還會一直笑的,而且他很怕癢勒!笑起來時超級可愛的,眼睛都咪成一條線了。

  布的大姑姑說俊翰長的像是廟會時遊行隊伍裡的散財童子,臉大大的,耳朵也大大的,頭髮則像個童子一樣,俊翰還真的是醬子呢~二個姑姑都說俊翰長的像我爸小時候,不過我覺得俊翰和我大表哥(俊翰爸)長的超級像的,而且是長的像我大表哥現在的樣子。

  其實我回來(帶堂妹去剪頭毛)時看到俊翰狂笑後,發現為什麼我家的小朋友裡男生都長的白裡透紅的,小女生都黑到不行,而且小莉的臉是巴掌臉,俊翰的臉卻超級的大,不僅讓我問了小莉,俊翰到底是不是他的弟弟,不過小莉可是很稱職的小姐姐,在嫂嫂坐月子時,都是小莉幫俊翰換尿布和餵牛奶的呢~

布家來了四個國小以下的小朋友

吟吟(布叔叔的大女兒)~小三。很瘦|有點黑

胖弟(布叔叔的小兒子)~小二。中等身材|白裡透紅

小莉(布大表哥的大女兒)~小四。超瘦|超黑

俊翰(布大表哥的小兒子)~十個月。胖胖滴|白裡透紅

---------------

我家就長的對了,我弟黑的,小布是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