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人大概會看的很模糊,不過因為我不想講的太清楚,畢竟我想表達的,那個人會懂。

  今天小布很沒有元氣,好像有個烏雲在我的腦門上,或許是心疼你的愛情不夠順遂,也或許是心疼女生們的總愛呆呆的付出,明明有許多人可以是身在幸福中的,為何你的幸福讓我感覺好短好短,從那時的『他』到這時的『他』,都讓你掉下了許多眼淚,也讓你失眠了好久。

  昨晚雖然我並沒有失眠,但在熟睡前想了很多,為何男女中的想法及生活方式如此的不同,而世上的種種規定非要這二種人種在一起,是所謂上帝愛玩嗎?還是人類天生就該如此,我放棄了去跟男生相處的機會,我覺得很累,或許他們也覺得跟我相處很累吧!

  不懂得撒嬌,是我的致命傷,但我是個平凡人,不是個演藝人員。

  一路走來,看到你尋找那個疼惜你的人,卻不斷的傷了自己的心,或許不值得,但你還是保有短暫的幸福。小寶貝!我們需要的是改變,並不是改變自己,而是改變對愛情的態度,不是不在乎,而是更小心翼翼,並不是我們不願意相信人,而是一開始付出的太多,傷的越深的是自己。

  我不是個懂得安慰人的人,看到你哭泣,我也會想哭,但我不能,我必須要堅強的陪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