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篇投稿在『熱戀日記』裡寫的卻是友誼,也沒錯丫!我跟我的死黨們在談戀愛,只是談的是友情罷了~

  天陰陰的,心也陰陰的,不知道在鑽什麼牛角尖,看看倒數的日子裡,僅剩的57天,還有許多個報告緊密的湊在一起,(雖然我多半做最後的呈現),我最在意的還是和他們相處的日子漸漸的變少了,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啦~(我和腦公懂就好了啦!)

  忽然想到自己真得是變得不一樣了,在高職的我們千昐萬昐的也是畢業的來臨,現在就覺得我們相處的日子一天天減少了,畢業了不會再有相處那麼多的時間,僅管我們可能會再約出來,但就是不會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相處。

  想想高職的那群死黨,要大家一起見面的日子真得少的可憐,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日子變得我腦中一個忘不了的紀念。
 
  不過對於我專科的這群死黨卻又有不同的感受,怎麼說我們都曾在一起連續近85小時左右(沙巴之旅),那四天三夜裡,吃在一起玩在一起,一起床看到的就是彼此(沒睡同一間就是了)。人生有多少的機會可以讓你跟死黨們這樣相處~

  僅剩的57天扣除掉週休二日,可能所剩無幾,我該如何把握相處的三個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