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布弟的洗腳水生日,發生了血光+ 破財之災。

  話說昨天小布在考完試後,很鬱悶的要回家的路上,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叫我買鐵牛運功散-車禍撞到胸用的,不疑有他,我以為是我弟之前舊傷要吃的,還無事的跑去夜市覓食,沒想到回家看到我媽左手上和左腳上有擦傷,當下以為今天媽和弟出去找工作時發生了車禍(前天我弟才被工作解雇),後來轉頭看到躺在一旁沙發上的布爸,傻眼了,我爸爸的左腳膝蓋上貼著紗布,而上頭還滲著血水,左手上也滿是擦傷,相當的嚴重。幫我爸媽處理了一下傷口,又出門去警察局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弟在去學校的路上,因為車速太快又閃車撞上了一台轎車,當下擔心的父母騎野狼下山去看弟弟,結果在路上因車道上碎石和水太多,輪胎打滑,讓我爸媽都甩了出去,也因為騎野狼讓我爸摔的很重,那時直接送長庚急診了。

  不過幸好我弟還只是小擦傷,只是還必須賠償那位被他撞到的人1萬7千多車損,目前這只是預估的價格而已,而弟弟的摩托車如何,目前還不曉得。

  最後把弟弟接回家後,小布去買了蛋糕給弟弟慶生。

  布弟這個生日過的,相當的悲慘,不過傷的最重的卻是我爸爸,那個傷口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好,這也讓爸爸和媽媽目前都沒辦法上班,昨天媽媽在幫爸爸把膝蓋的紗布拿起來時,看到那個傷口,眼淚就流下來了。(不過我還幫他們拍照勒~爸說要寄去公司給上屬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