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康熙來了〕是路嘉怡(小米),我沒有特別迷她,只是覺得她是個感覺還不錯的人,最近的演藝圈中炒的沸騰的除了在大連落馬的第一名模及遭受家暴的漂亮寶貝外,就是小米和張震嶽的七年分手消息,其實我覺得還滿多人在七年就分了。

  在節目中,小米說:『他和張震嶽是在理性之下分手的,覺得七年的感情到底為止,到彼此都是最好』。這表示的是什麼呢~如果是相愛的二個人,為什麼會在相處了七年後,覺得分開是對彼此最好嗎?我猜想~是因為彼此中有些磨擦,而在彼此的容忍度中到了最高的極限了,才會覺得分開是對彼此好呢~如果不是如此,大家相處之間沒有問題,那不是結婚,就是彼此在一起更加的昇華嗎?

  我不是覺得小米在說謊,只是我不明白這一回事,當然別人的感情唯有他們自己明白,就算你在表面看到的什麼,都只是表面,二個人的相處我不相信沒有磨擦,有的只有一方或雙方都不願去鑽牛角尖罷了。

  再過118天,就是我和腦公的三週年紀念,小米提到醫學報導說:『動情激素在大腦中只能存在三年』,三年是一個階段嗎?或許我已經不想想那麼多了,會來就會來 ,住在一起也二年多了,有可能今年腦公就會搬出去了,到時我的們會如何我也不曉得,就醬子吧!自己都沒自信會再一起很久很久了呢~

  擁有的,就珍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