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友約要烤肉,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中秋節沒有吃到好吃的土司夾肉片,雖然燒烤店多的是,要吃燒烤類不難,只是因為沒有供應土司丫!而烤肉就是要土司夾肉片咩~

  一下班我跟腦公就跑去竹圍漁港買了四斤的海瓜子。二斤的蝦和五條白鯧魚,而另一方的水水及惠則是準備肉類及其他的烤肉用品,我們就在水水家集合烤肉了,約四點我們才開始烤,一方面也等待五點下班的燕,不過在這中間的時間,我們之間有小小的騷動,有種不大能平復的心情。

  不過並不在我們四個之中,我想你會懂我在說什麼的。最近的日子中,你對於我們的約有多的理由,我們留的言,並不是在責怪你有沒有到場,而在於有沒有那個心,我們知道你剛上班很累,只是大方的表示你累,想回家休憩,我想除了會碎碎唸幾句,大家都不會再去責怪些什麼,如惠說的~我們很不通人情嗎?太多的藉口聽在我們的耳中,反而覺得太多餘,會覺得你是不是在挑行程,是不是只有你想要去的你才要去,而這地點反而多過於我們之間相處的時間,我想我留的和小燕留那篇雜記並沒有要表達些什麼責怪的意思,僅僅把心中的想法寫出來罷了!

  我不會再想說些什麼了,或許說多了太多餘了,說多了讓你覺得我們在責怪你,但說了表示我們還依然在乎,我必須說這些日子中,已經改變了些什麼,而有些你必須多做些什麼來試著變回當初。


  我們的烤肉之行,很順利的進行,大家應該都吃的飽到不行,感謝那天一直在忙來忙去的惠,感謝那天看電影看到要睡著但提供場地的水水,感謝那天烤了一隻好吃的魚的腦公,感謝下班還趕來的燕及趕來趕去卻發現丫舅不見的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