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天去挑片了,照我們之前選的,我們每個人要從約135挑到30張,對於他們第一次拍攝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大工程丫!(我跟小燕拍過,所以挑的超快的勒~)

而這次五個人拍攝下來的照片,最難挑的就是水水了,拍的真的很不錯,哇哈哈~好美唷~又性感。偏偏我只有拍到他最殺的造型,哇哈哈~(就是上頭這一咕造型)

昨天看完照片後,很證明了一件事~~攝影師很重要,但本身給的感覺也很重要。

因為惠、伊、水三個人是同一個攝影師,但水水拍出來的就很多很讚的,很難挑選說,而且這次拍完,真的看到與平常不同形態的他們。

惠-芭比造型的她,果然是小公主樣,真可愛
伊-便服樣的他,攝影師幫他添加了點性感及個性,照片我好喜歡
燕-攝影師很爛,多半都臉部曝光太多,不過和服樣的燕也皮可愛
秀-穿上大襯衫的她,性感無比,好愛好愛~而且和服漾超殺的(秀可以考慮去玩COSPLAY)

至於我的部份,我先曝光的二個造型(旗袍及金剛芭比)二個都拍起來還好,禮服跟和服拍起來效果比較好,(達叔說我滴禮服那一套拍的很不錯,還好他不是說我金剛芭比有金剛勒~而惠說我的和服拍起來很好看,哇哈哈~那一組多半都在裝無辜及裝可愛勒~)

而我們合照部份禮服雖然那是覺得拍起來很制式化,但是效果還不錯勒~很美,而和服部份還真的很暴笑勒~而這個部份則是各選了五張,不過沒有影響到我們一個人選30張的權力,因為我跟燕都是六月的壽星,各送了五張,所以拿來選擇合照部份囉~

〔小插曲〕
先說明一下我們在門市談的。

我們那時候是談8*12的精裝本,四個造型選30張,而另外毛片本換成4*6的水晶本,另外還有一本2*3的水晶本。不過三本都要求不同的顏色
8*12-黑色外殼
4*6-白色外殼
2*3-金色外殼
結果到那裡後櫃台的先生跟我們說大本的沒有黑色,一直以來都沒有,而小本的金色則是停貨了,至於金色停貨的部份我們就沒有太多的意見,但是大本的他卻跟我們說從來就沒有黑色,當場跟他爭執了起來(那個爭執的人是我,哇哈哈~我好兇),還要我們跟門市的小姐說,還好Emma沒有忘記我們當時的約定,也跟先生說他們確實有黑色,不過先生表示如果要堅持做黑色的話,要比較久的時間,而且他們也給了我們替代方案,所以我們還是變成了三本都是白色外殼的。

而我們原本送的24吋海報二張,也換成了捲軸式的掛報,只是還要再貼400元啦~但由於海報的質感並不好,所以我們五個人才會願意換成捲軸。

挑完片就表示下次再到攝影部就是拿成品的時候啦~

7/30我們就可以拿到照片了,嘿嘿~到時候再PO我的給大家看囉~

〔小重點〕
另外,有一個很重要的是~我覺得大家要去拍藝術照時,門市跟大家談的內容都一定要寫在單子上,因為我們遇到幾件事是門市跟攝影部櫃台說的不一樣,但是還好我們在跟門市說時,門市說的都跟我們談的內容一樣,不然就死無對證啦~對於這一點,要大力推崇一下西寧門市的Emma,當然如果大家到攝影部發覺小姐講的不一樣,一定要堅持那時候談的內容,再請他們跟門市小姐聯絡唷!(當然有寫在單子上面是最好啦)

*小布最近胃不愛吃東西+實在很忙,沒有時間出去玩,所以要看遊記的朋友真的要等等囉~


7/4補文...俏寫錯成悄..被罰寫五百遍...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