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是惠慶生吹蠟燭的畫面

其實惠公主生日還沒到,而且也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呢~礙於接近他生日的那一個假日他大小姐要跟男朋友出去玩,所以我們就提早幫他慶生了。

不過呢~當然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放過他了,由於有人有深深的怨恨(太扯了點),所以當然要整他囉~

。怨恨大金剛:生日被整到尷尬,不回整不叫金剛
。怨恨白白女:啥!生日前的假日沒留給我們,該整
。怨恨參一腳:沒事整人增加笑果好
。怨恨小金剛:天生愛整人,不整身體不適

在以上四點,分別為四個怨恨女所提出,哇哈哈~

整人第一招:明明很感動的溫馨場面,最後搞在像火燒雞蛋糕,笑死一堆人。

大家在安安集合後,我們先請壽星及其他友人先前往我們的慶生地點,之後我&雯&水水再尾隨,不過我們三個人先去85度C買了一個蛋糕,然後呢~在前往慶生地點時,先勘查他們所坐的位置(如果坐一樓就拿著蛋糕進去讓他驚訝一下,如果坐二樓就先請服務生幫我們冰起來),結果他們就坐在大門口,勘查之後我們再躲在門口旁將蠟燭插上蛋糕,不過呢~我另外去買了吹不熄的蠟燭(雖然很老套,但也很好笑)也一起插在蛋糕旁邊,最後一進門呢~當然先奉上蛋糕啦~

在大家一陣歡笑的氣氛中,壽星許完願後就蠟燭,剛開始還有吹熄,怎麼知道那蠟燭會再爆出小火花後又點燃了起來,就醬子沒完沒了,而且還開始冒煙,一副快燒起來的樣子,最後一張圖就是快燒起來的樣子。(這時一旁的我們早就笑到不行了)

整人第二招:壽星說我要卡片我要卡片,我們說好給你給你

我們這次只送了卡片,原因是他大小姐的時間給我們的太機車,沒有人有時間去買禮物,他也表示一定要有卡片,(當然他很在意卡片的內容啦),所以我們怨恨四人組決定買張大卡片。

這卡片是小布買的,有一隻粉紅大豬(可翻開裡頭是白的),然後一旁還有個粉紅小豬(也可翻開,裡面也是白的),大豬肚子(翻開)裡寫了一堆很敷衍的祝福語。

例:小布寫的~
時間太趕了,我還在痴呆,不知道寫什麼,總之就~生日快樂囉!(醬子之類的)

等大家寫完後,我在小豬的肚子裡寫上日文的生日快樂字樣,然後再把大豬延著邊邊給黏起來。

當惠公主看到時,有小傻眼一下,丫~怎麼就這樣,然後在他興高采烈發現大豬裡面也有字時,再打開後又發現裡頭寫的一個比一個還敷衍,我還滿想問惠公主心中的獨白是很大很大的敷衍二個字嗎?

哇哈哈~這就是惠公主的慶生啦~

中途燕皇后還問了惠公主說:你覺得今天過的怎麼樣?惠公主還回答:除了卡片其他都很好。

而且丫~惠公主還一直問我們說那個蠟燭是不是吹不熄的蠟燭勒~不過我們一直說那個是85度C給的丫~才不是什麼吹不熄的蠟燭。

不過怨恨四人組還沒罷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