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流星....攝影師做啥叫我辦演那個白痴的角色,我弟還說:「又沒有東西還看的那麼爽,你還指勒~」

我自己都覺得怪啦~

前言:我在發文時很考慮要先PO『藝術照』還是『惠公主的整人生日會』,二個都可看性很高,雖然我自己覺得惠公主的那一篇實在是太好笑了,但自己白痴沒有充好F610就去拍,很多照片都不在我手上,而這一篇一定要搭配著照片的啦~所以先看看小布做作的藝術照吧!

之前小布發的╬ 友情柒號:完美回憶-拍攝日 ╬文中,有提到小布的四個造型,當初只有PO二個造型的照片,今天全部都公開給大家看囉~有別我之前拍的藝術照,這次真的有給他很做作,自己都想打自己了。我把之前文中的敘述給抓出來,再讓大家看一次囉~


黑色旗袍-銀座媽媽桑的感覺,頭髮的感覺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看起來會打人的媽媽桑,原本還沒有完全上妝時,有像深宮怨婦,每天處心積慮要把其他妃子給幹掉的那一種。

*小布自己選了一張比較沒有那種處心積慮要把其他妃子幹掉的照片PO上來,如果真的想看那種...處心積慮要把其他妃子幹掉的狠心銀座媽媽桑的則看->這張<-,現在還滿喜歡這個銀座媽媽桑的外號,看自己的照片越看越有那個味道。


粉紅芭比-粉紅澎澎裙+黑人爆爆頭(我超愛這個爆爆頭,口愛~~化妝師還在上頭別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而且口紅還是粉紅塑膠感的,十分的搭。(爆爆頭也是我要求的)

*這個造型,榮獲阿信先生頒發的最佳勇氣獎VS我爸爸頒發的有夠好笑獎,哇哈哈~我愛爆爆頭,公司會計則是跟我說叫我去燙這個頭,我還滿想的勒~不過我還是低調點好了。


深藍浴衣-原本我要選紅色和服的,但和其他人不搭,所以選了藍色的浴衣,化妝師幫我的頭髮綁二邊,然後刷爆帶頭巾,還是很口愛,哇哈哈~~

*這一張是我自己在浴衣中最喜歡的一張,笑容滿分的啦~很口愛吧!(不要臉的自己),其他張浴衣部份覺得還滿ㄍ一ㄣ的,這一張比較自然啦!


白色禮服-我要結婚了,哇哈哈~我跟化妝師要求要捲捲頭跟小皇冠,他也真的如我要的做造型給我,結果友人說我像要嫁人一樣,不過是後母,會打人的那一種。

*這張並不是我的最愛,但是這個造型中正面來說比較不假的笑容,不過我最愛的那一張放出來看不大清楚啦~

而第一張就是我們的合照啦~另外還有穿浴衣的合照,但照片沒有在小布的手上,下次有機會再PO吧!不然就看我的相簿囉~(無名的相簿是雜亂區,請看pixnet的相簿)

最後PO一張,整個來說最有feel的一張照片,我最愛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