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布3/11到竹子湖發現的愛。


這是腦公在找尋愛的記錄~

什麼是幸福?幸福要去哪裡找?幸福該等待愛臨還是需要自己努力的找尋?

小布是幸福的女孩,雖然有時候會在半夜不小心把枕頭給沾濕了一大塊,但到現在我仍然很愛目前的生活,不是賺很多錢,但我有能力支付自己的一切;沒有週休二日可以趴趴走,但我的blog依然有著我多采多姿生活的影子。那我的幸福哪裡來,從腦公身上嗎?嗯~~好像不是全然如此。

我的幸福來自於:自足的生活,自由的意識,腦公的陪伴,朋友的支持,家人的肯定。

是的~幸福是從多方面來臨的,你感受到了嗎?

你找尋的愛,是帶給你幸福的源頭嗎?如果不是!並不是你愛錯了,是你的方向錯了,不是只有愛情給的幸福才是全方位的,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你發現愛了嗎?其實仔細點看,愛會像春天的花兒一樣,開滿在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