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善意的謊言

也不想你蒙在鼓裡

越是了解傷害越重

有些話越直越傷人


昨天我被你罵...
因為我的話太直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能照實說
我知道我很傷人
可是...


昨天我傷你很重...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對你對我都沒有好處
我以為這樣的情形
你會有所改變
多點的時間陪我
多點的關心給我
但沒有...
我不想再等待
感情也不是用來等待的
我付出過了
而你的付出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你的金錢付出
你說:「沒工作哪來的錢」
我想說...『老婆不是錢買來的』
錢換不回我的心
我要的是關心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