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們還分手了
經歷三年又十一天
美好的回憶深在我心
原想做個回憶錄...
但他說對你下份感情太沈重

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們之間是可以回憶的
但我不希望每每想起時落淚

會分手
我沒想很久...
或許是一直不想去想
你沒來電的一天
我想了...
是該做個結束了

不想你再每晚喝酒失眠
不想我再夜晚無故流淚

第一通電話我不捨
但你沒說些什麼
我心一橫是該說了

他說:「女生的心一旦被搶走就回不來了」
『我一直在等...等他來搶回去』
『但他一直沒有』

他說:「捨不得就別放了」
再捨不得也得放...
再下去只是傷的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