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表情
平淡而無漣漪
我心滿是心疼
因為懂你的心


最近在你的身邊發生了太多的事
我知道你很心煩

我不知道能幫你些什麼
只想陪在你的身邊
當你的心累了
能第一時間奔向我懷裡
再為之後要面對的日子堅強

讓心休息一下
別讓它一直處在非要堅強時
你不是應該去承受這一切的
所以你有資格跑向一個屬於你的懷抱裡歇歇

你記得我曾和你說過
我看過一本書有關"橘子"的老闆(劉柏園)的書
他說越是難過越要笑的大聲

或許真讓你笑不出來
但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你會好過點
或許有太多的事情非要打算
一步一步來
別太急別放棄
時間會給你的答案
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

不管碰到什麼事情
我會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