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跟我說她接到一通電話
一通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晚上10點多
開口第一句話:「親愛的」
我同事以為是她的朋友在捉弄她
因此回了他一句:『什麼事』
「我在黛安芬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粉紅色睡衣唷!」
「再過幾天不是你生日嗎?」
『對丫!!過幾天是我生日!怎樣?』我同事是雙魚座的
「我送那件睡衣給你好不好」
『好丫!!可是我有一件粉紅色的了』一直以為是她朋友
「對哄!!你有一件粉紅色的了...那我看看有沒有黑色或紅色的」
『那黑色好了!』
「黑色不好啦!!生日送你黑色怪怪的...紅色好了」
『也好!!不過不要那種很機車的紅唷』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會選那種很機車的紅色」
「好了你早點睡唷!!」
「記得開車小心點唷!!」
『好!!拜拜』我同事說完後掛上電話
一直到11點那個人又打電話來了
「喂~請問一下你剛剛有有沒有打這支電話號碼」
『沒有吶~不過倒是有接到這支電話打來』
「嗯~小姐我有沒有說要買睡衣給你的事情」
『有丫!!』
「不...不好意思...我打錯電話了」
『...@@喔!』
==========================================================
就是那麼奇怪又好笑...
同樣我同事過幾天生日
同樣我同事有件粉紅色的睡衣
這讓我體會到了...
白痴!!請下次打電話來時叫名字
叫什麼親愛的丫!!

我在公司還有接過一通怪怪的電話
「喂~你在做啥」
『在上班丫!!你是誰丫!』凡我認不出聲音的人我都會問
「我是你老公丫」
『你倒底是誰』怪了...我哪來的老公丫!!
「丫呦!!我就是你老公丫」
...後來就把電話掛了!!
聽我同事說他還有再打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