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愛的你
昨天收到你的信
我不知道我的一句:你不疼我
讓你會那麼在意!!

我不愛撒嬌
因為我覺得你的肩膀不夠實
不夠扛起我的一切
因為你有太多的事要扛了
所以我要堅強的
因為之前太過依賴別人
現在唯有讓自己堅強點
才不會過的太辛苦

我會寫那封信給你
是因為我希望你要學著去控制自己的脾氣
別讓我再去接受無理的待遇
也是因為我希望我會一直愛你
別因為你的脾氣傷害了我們之間的愛

我會貼那篇文章
是要讓你看看
為什麼我總是說你太過冷漠
為什麼我會不愛你的冷漠
那不是一種穩重的表現
是一種感情的隔閤

而我一句你不疼我
只是要你下床去關個燈....
沒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