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3/24)下午接到我弟的電話
他急急忙忙的跟我說水球受傷哩
水球在跳出籠子時腳卡住還一直要跳
結果扭到了
不管還有一個小時才下班
我就告假回家去看水球
水球的腳縮起來像個小小的雞翅
在我安撫下他才開始吃飼料

之後就帶到桃園的獸醫去看
醫生說用手摸是沒骨折
如果不安心的話就去照x光
(愛兔心態沒證據是不會放心的)
花了五百元照了個x光
覺得水球被虐待了
因為x光師叫我要把水球給抓好
而且那姿勢搞的好像要把他抓來烤...
還好如同醫生說的...只是扭到
要休息一個星期
(天丫!!水球的心情一定很不好)

水球受傷之下
當然兔友會也不能參加了
更何況兔友會(3/28)當天我也有事
原想約我的網友(預計要給我一隻小兔兔的女生)兔友會後去吃個飯
沒想到他不能去兔友會...因為家中有事必須回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