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去買三隻寶貝兔的草時

去了新莊的一家珠寶店看珍珠

原本我就很愛珍珠了(因為林心如的廣告)

很高雅大方

所以打算買來送我老媽

進去了後卻發現沒有...

結果被老闆娘攬了一下

她問我要什麼?

我說要看珍珠

她說有丫!!你要找林心如那個嗎?

我說對丫對丫~

後來小姐拿給我看

真的很美唷~~

在小姐的說服下

我買了二個鍊墬

價格也算便宜啦~(這我就不公佈啦)

原價是一個3600一個3200啦~

我買的二個都是圓的...但一個是粉紅色的一個是粉藍色的

照片的這一咕是我的唷~

這家店很不錯

大家可以去看看

現在買都有打折的(母親節咩)

(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上~~拉菲爾珠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