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有台數位相機。NIKON的3100

買了一年多了。為啥買?用照片留下美好回憶。用照片做日記

理由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

因此買了。當初買的時候,沒有什麼要求,覺得順眼,品質不錯就買了。

買到現在。有沒有後悔?沒有。還覺得很好用。三百萬畫素不算低。

一般來說真的夠用。在畫質上都很滿意。

最近開始構思買另一台,目的為的是他的手動功能裝置。

雖然我不是業餘OR職業的攝影師。

但還是希望能夠多學一些技巧。漸漸的原本那台不能滿足了。不是因為它的畫素關係

我。在隨著我所追求的夢想前進

我。在把自己的回憶做成文字圖片

我。在將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走過學生生活,在社會打混,又到半學生的生活

多了是社會經驗。多了是金錢。多了是更多追求夢想的機會

但也少了大學生活的經驗

有得必有失,看你怎麼想。

給友的一句話:你是個幸福的小孩。雖跟在我們這在社會打混的人後頭

但不也多了些參考的機會,我們在前頭為了在後頭的你吸取經驗後交接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