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的照片還躺在家裡的電腦裡。主人懶病上身〕

  原本應該早早就弄出這篇文章的,但我在享受不用上課的晚上,哇哈哈~混的可以。

  我送給我四個專科死黨們的禮物花了我不少的時間,而花的錢倒不多,不過誠意&回憶無價丫!

  材料如下:

  8CM光碟 ---5片  @10 白金片  (含自己)
        EP外殼 ---5個  @38 (在拍賣網買的,有含光碟但很爛,燒不好,且不好找,含運費囉)
     A3珍珠膜---2張   @50
        5*7照片 ---10張 @7   (因為某網站會員有送100元的沖印,所以我沒花到錢,運費是30元)
  包裝袋 ---2包   @25 (內含2個)
        手提袋    ---4個   @23
        玫瑰花 ----4支 @20
---------------------------------------------------------------
        合計                      562元 (不含照片)

  看了材料有點”姆殺殺”吧!我送的禮物是-畢業光碟,內容是個網站,有大家的聯絡方式。檔案。和我們出去玩的照片(使用JAVA瀏覽器方式呈現)。

  步驟如下:

  。當然是把網站燒進光碟裡囉~將光碟放入EP殼中

  。把5*7的照片裁成EP外殼大小,上珍珠膜(冷裱--冷裱機是腦公的)

  。再把冷裱好的照片貼到EP外殼上

            (正面是個人照,反面是團照,選擇照片要選擇人相大一點的,半面的效果最好)

  。再將貼好的EP放入包裝袋包裝起來

           (現在的包裝袋都很漂亮的,而且包含了貼紙,也有教學唷)

  。把包裝好的EP放入手提袋,附上卡片一張

  。再到花店買一支玫瑰花(去刺),在上頭綁一咕蝴蝶結

  。完成

  什麼叫EP外殼,這是我命的名字啦!就是日本單曲EP的樣子丫!長方形的,內有一張8CM的光碟,將子做好就像你自己的個人專輯啦!因為這個難買,所以才有意義丫!因為別人很難模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