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6/17)早起是為了要搭上飛往澎湖的”土腳”,滿心的期待中。

  整個台灣的天氣都呈現都陰天,很擔心我找不到澎湖那個毒死人不嚐命的太陽,(太陽快回來吧!我去澎湖是為了找你哇~),這幾天不斷地會跑去看澎湖相關的網站和家族看看新消息。

  雖然這次有的變數太多了,但我真的不想再有變數了,我看的很開了= =”,從一開始的六人行變成了五人行,這也是我最遺憾的事情,而一開始的飛機票問題就搞了很久,真的很煩,幸好也都訂好了機票,只是回來的時間變得很早,會覺得玩不夠,都已經打算早點起床瘋狂的跑行程了勒~不過這真的不是我愛的旅遊方式,我還是喜歡隨性一點,只是有關於其他人的回憶,我還是乖乖的排了行程,再來就是昨天才發生的事,竟然有人的小紅來了,后~我們要玩水呢~醬子實在是很困擾,讓最近不斷需要祈禱的小布,又多了一件要祈禱的事(小紅快走),讓在危險邊緣的我也很擔心,打算去買延X藥吃勒~現在最大的變數就是”天氣”了,(我們是雨神嗎?去哪裡都下雨= =”)

  我的行程呢~我想到了再PO,因為也不知道跑不跑的完啦!

  在此預祝我們的澎湖之旅能平安圓滿啦!

  也要謝謝〔澎湖自助旅遊玩家-爪蛙與心如〕PCHOME家族的家長〔爪蛙〕副家長〔愛琴海的藍與白〕及裡頭的成員們

  還有的回來再謝啦!!哇哈哈~

  當然還要謝謝在做準備工作時買了很多東西給我的腦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