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我就要去澎湖囉~(現在PO行程,會不會有詐騙集團打去給我媽丫?~想太多)

  今天台灣的天氣一樣的爛(我住北部呢~現在下著很大條的毛毛雨),今天的我已經一切都無所謂了,早上就接到惡耗,最大的變數也變了,六人行又變成了四人行,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太可怕了,才不過剩下一天而已,不免感到一陣陣的胃痛。

  但想想覺得算了!都已經成定局了,也不能改變了,只有硬著頭皮去了,已經很無力的小布。

  行程景點如下:

DAY 1 

。中屯風車
。澎湖水族館
。馬公市遊(許家村。鼎灣四眼井。風工場。彩虹橋等)
。DIY製作
。隘門沙灘
。紅屋KPUB(OPQ樂團LIVE SHOW)

住~23.5度蔚藍
午餐~傻愛莊
晚餐~Liquit Sport

DAY 2
 
。大北海+吉貝五合一
。看花火秀閉幕
(早上6點多美美阿姨就會來接我,呼~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了,想到就可怕)

住~山麗山莊
午餐~吉貝吃海鮮
晚餐~菊島之星二樓(大船和風海鮮)

DAY 3

。鯨魚洞
。二崁草原
。東台VS西台古堡
。西嶼燈塔
。可口冰城
。網銨海灘
。通樑古榕
(不知道跑不跑得玩的行程)
  
  不知道會不會有爪蛙家族的人看網誌,請大家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唷!已經不知道剩下多少興奮感的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