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澎湖要38次』這是澎湖故事妻的老闆說的,至於你的疑問,對不起!老闆的店門口有貼店規,第一則就是~不能問為什麼,至於這個疑問呢~也對不起,第二項同上,不過我覺得老闆說的對!

  這是小布的澎湖第一次,命名38之1,三天兩夜,四人同行,帶了二台相機,無數回憶。

  澎湖給小布一種平靜的感覺,看著海洋心也靜了下來,雖然這次的行程還是有些趕,但我們玩的很愉快,因為花了太多時間一間店裡,一件事上,但也算值得,這篇文章不寫任何景點,(我會再一一介紹我們去的地方),另外我的戰利品也在之後的文章再介紹。

  澎湖人給我的感覺是酷酷的,但又有一種想告訴我許多許多事的,我在店家老闆的口中裡得到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和台灣不同的,進入一家店不僅僅是帶走一件商品,而多了店家老闆的分享及知識,每一間家我們花了時間除了慢慢去欣賞店內的商品外,也和老闆聊聊天,忽然發現這裡的老闆都很厲害,一開口便停不下來,讓小布很好奇的一直聽下去。

  我們的行程並沒有跑的完整,我抓的時間太短了,所以我們不趕~只是有去的地方就會花時間待很久,慢慢來咩~雖然有些地方真的有可惜之處(這點介紹景點時再說明),真的很浪費。

  我回來了,帶著紅紅的雙手雙腿,和有些小麥色的臉,沒關係啦~我不很擔心,我喜歡陽光一點^ ^。

  我的介紹會再生出來的,等等唄~

  最後要謝謝以下在澎湖遇到的可愛人們~

[頑石坊]的老闆,很詳細的介紹店內的印章用石,也讓我認識了許多,還有老闆推薦的黑糖糕真的很好吃。

[澎湖故事妻]的老闆,說了許多有趣的事兒。

[23.5度蔚藍]的浪子和娘子,貼心的接送服務和超豐富的早餐

[白沙遊艇]的不知名救生員,一路牽著我游(羞~游不動的小布)

當然還有同行的三位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