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澎湖故事妻是我們的第三站,可是在這裡花的時間卻是最多的吧!一開始我們先到總店去了,在那裡老闆告訴我,澎湖要來38次,在那總店我沒有買任何的東西,但細細了看了他的東西,之後我們轉個彎到美術館去了,那裡是老闆娘和可愛的劉婕(老闆和老闆娘的寶貝)顧店的,那裡的空間是總店的四倍,有四層樓,但目前只有二層開放,一樓是商品區,而二樓則是DIY區(在上頭寫明信片)。(上圖是總店下圖是美術館)

  一開始在台灣時,在做有關澎湖之旅的功課發現了這家店,老闆娘的巧手讓我好心動,每個東西都是那麼漂亮,本來就對美的東西沒有抗力的小布,在那裡買了十張不同的明信片,分別寄給了九位好友(第十位是自己囉),每一張明信片雖然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去打稿就直接寫的,但到澎湖時的小布心很靜,很快的想知道要寫些什麼,嘿~親愛的朋友你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嗎?(還沒吧!我都還沒收到),每一張明信片,都是為你精心挑選的,另外下頭還有我蓋的罁印唷!在買明信片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買郵票,在二樓有個可愛的郵筒丟下去就口以囉~

  除了明信片,這裡還有賣手繪的T恤,(畫了四年了,洗不掉啦!)、星砂、瓶子、所有澎湖海灘的沙、愛心種子、等等的東西

  在二樓,有許多的印章、筆、還有愛心型的桌子(上圖),另外還有大玻璃窗可以看到對面的彩繪油桶(下圖)在下頭的步道拍照也很美唷~

  PS~在二家都有罁印可以蓋唷~另外在美術館的二樓有印章可供你的明信片更多采多姿。

澎湖故事妻美術館 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市臨海路2-2號
澎湖故事妻總店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