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二崁的草原上我們有發現黃牛的蹤影,不過數量不多,反而在往燈塔的草原上發現了那麼一大批的黃牛,一開始只有看到五~六隻,不過小布還爬上了小坡,發現了那麼多的黃牛群!不過照片上並沒有全部的拍起來,所謂〔數大~便是美〕那麼一大群的黃牛,在青綠色的草原上,後面印出了藍天和雲絲,真的很亮,猶如是明信片上的美妙景色,只是當小布遇上了牛的結果是~哇哇哇!吽吽吽!(哇哈哈!我瘋了)

  在這裡的牛群可以靠的很近,不過要小心點,會踏到地雷,只是別太靠近~牛牛還是會跑掉的,看到那麼多的牛難免會很興奮的狂拍~我是台北俗︿︿”

  對於我們這種台北俗,看到牛牛的結果就是~你看!!連牛牛在小解都在拍!牛牛的從肚子中間尿尿呢~真有點怪異,不過我回到台灣後,腦公跟我說~丫不跟公狗一樣,想想也對~只是我只看到牠從肚子中間的洞尿咩~

  這隻老牛牛,一定有話要說~老牛牛說:吃了那麼多的草,看了那麼多的觀光客,這個女生最白痴!

  哇哈哈!!白痴的小布,在遠遠的地方看到這隻老牛牛,一直叫:吽吽吽~歐嘿唷!!吽一下咩~~快吽丫!!一直到小布很接近牠,老牛牛也不理我,最後搖搖頭就走了~

  好啦!很白痴的一篇文,不過小布看到這群牛牛就是醬子,什麼都胡亂講啦!雖然牛牛長的沒有很可愛,不過小布還是滿想去摸摸看的,只是在一段距離內牛牛就會轉頭慢步走開,不過我很滿足的是,除了看到那麼多的黃牛外,和地和天搭配起來真是美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