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十八號]

  我們又站在7-11的冰櫃裡看著冰品了(為什麼是7-11不是別的便利超商勒!因為我家大樓旁有一間7-11),我選擇了夏天的水果-芒果為主題,雖然我很想去吃芒果雪片冰,但太遠了只能用芒果聖代來解解饞。

[成份]芒果冰沙+芒果冰果(果粒很冰很冰)+奶油

[價格]38元

 

 

[特色]聖代的特色就是...都會裝的很漂亮,而且會有奶油泡泡,當然芒果聖代的特色就是~芒果囉!(真是廢言。。)

[感想]一開始上頭一粒粒的果粒太冰了,而且又沒有感覺很優的味道,再加上我一點都不愛吃鮮奶油,讓我有點失望,但還是挖下去了,吃了一口~厚!好吃的在下面啦!裡面的芒果冰沙味道濃郁十足,又甜又香的,讓愛吃芒果的小布覺得好好吃唷!!後來我才發現,上頭的果粒要含著讓他溶化才會覺得有芒果的味道,但下面的冰沙還是比較好吃。

[好吃度]★★★☆(扣分在上頭的冰凍果粒)

[消暑度]★★★★★(冰冰涼涼的冰沙很消暑勒)

[產地]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