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澎湖之旅有很大的不同,一次是盛夏時去的,一次是遇到鋒面,而且澎湖的樹也不再綠了,而這次的天空也不再藍了,沒有看到所謂的藍天白雲。

  我不曉得這次的行程算不算高興,畢竟跟去的夥伴有很大的關係,或許第一次的自己放下的更多,不需要一直去在意對方的心情,我只需對自己付責任。

  但二個人的旅遊,彼此的心情都牽引著對方,每次出遊,我都保持著最佳的心情,讓每一次的旅行都能完美,畢竟在不能出遊的日子中,多著許多的壓力,而旅行是我抒發壓力的另一種方式。

  撇開心情不說,這次澎湖的天氣因為風實在太大了,讓我們並沒有玩的很盡興,但還是感受到23.5蔚藍的細心,雖然我們把鑰匙搞丟了,差點也把備份鑰匙給鎖在房門裡(如果真的如此,我想娘子vs浪子就忘不了我們這二個糊塗蟲了吧),除此之外,我們收獲也很多,浪子大哥跟我們講了很多的常識。

  這次把行程給放慢了許多,不過我也不曉得是否看了更多,畢竟風太大了。

  不過我想我的澎湖走透透,還要再去很多次了,我還是沒有去別的海灘,只有吉貝而已,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