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澎湖,我還是選擇了23.5度蔚藍,還是因為他們的設計風格及住宿品質我很喜歡,其實我出去玩不大會想住飯店,除非那間飯店獨具特色,多半我會選擇民宿,但選擇上依然要有所謂的品質才行啦!出去玩可別太虐待自己囉~

  慕雲房是23.5度裡的雙人房,是價格上最便宜的一間房間,但依然有DVD,大浴罁,SPA設備,一樣也不少,我們訂了二天的慕雲房,在23.5度過一個很悠閒的三天時間。

  一樣下了飛機,23.5度的接洽車就到了,很明顯深藍色的休旅車上印著23.5度蔚藍的字樣,這次來接機的是娘子,車上還有一對情侶,到了23.5度裡別忘了換上室內拖鞋,並在自己的拖鞋上畫上屬於自己的記號。我們走上了慕雲房,驚嘆還是難免的,實在是太夢幻了,當然廁所一樣沒有門。床一樣舒服的讓人躺上去就想賴著不動呢~

  當然處處看的到娘子及浪子的用心,每一個小地方都精緻到不行。木質。藍色搭配著白色,這就是23.5度在房間的搭配。

  小布最喜歡的是浴室中那塊鏡子,在鏡子的四周是用漂流木所搭起來的,別有一番風味,更別說是床上的那一塊布簾,我想每一個女孩兒都會喜歡的。

  這裡實在滿適合情侶來住的,沒有太多的時間或金錢去出國渡蜜月,不彷可以來澎湖,在23.5度住上幾天,那浪漫氣息會讓女孩兒難忘的。晚上還可以在大浴缸裡泡鴛鴦浴唷!

  照片上呢!最上頭的二張從左到右分別是,往醉月房(玻璃屋)的樓梯,及休息區,下面的照片則都是在慕雲房裡拍的。

  要特別提到的是23.5度的貼心服務,除了機場的接送外,另外有附早餐,早餐很豐富,是仙人掌果醬抹土司,還有仙人掌果汁,還有水果,以為只有醬子嗎?錯了!還有超好吃的海鮮粥呢~有個傢伙回來台灣後還念念不忘那個好滋味呢~很有特色的早餐唷!

  還有還有,到澎湖自助旅行怕不知道怎麼走,就問浪子大哥吧!他會很詳盡的告訴你的。

  想看23.5的房間及訂房請到->23.5度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