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呼呼,離正式開幕剩下11天了,今天水水也有來,我們根本是玩瘋了,無意間我跟小燕又多了一個外號,叫鏘控二人組(金剛的意思),厚厚~竟然醬子叫我棉。

  原本已經快壞的逗貓棒還是硬是要拿出來玩,結果發現了扣扣的另一個招術,叫轉轉喵,他還滿猛低,暈了會坐下來不動,以免我們這些乾媽笑到肚子痛。(上面的圖片就是轉轉喵-扣扣)

  他還會表演蜘蛛喵。發瘋喵。及坐坐喵唷!不過目前還沒有這些影片啦!盡請期待。

  我們還每天給他量體重,目前有一公斤了唷!(每天竟然重0.05公斤),胃口很好勒!不過扣扣很怪異,每次吃飯他都會留一點等晚一點再吃!



  昨天老貓打針時我有在旁邊看,之前因為老貓很兇,打針很不容易所以請他的主人壓住頭及屁屁,這次壓屁屁的是我,老貓很瘦,皮都垂垂的,真的跟老人很像呢~其實他很可愛,圓圓的眼睛很漂亮,只是很兇不能靠近,目前住了第四天了,沒什麼尿尿,昨天又給他打利尿的,希望他快尿尿哇!

  我們晚上去安安很少看到有人來買飼料,今天總算讓我看到有人來買囉!(其他人都是白天買的)他是三隻約克夏的爸爸,不過沒看到帶約克夏來,達叔有跟他聊了一會兒,嗯~他說到了某某家的名醫,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好,但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不曉得約克夏爸覺得我們的態度好不好,鏘控二人組可是笑容十足滴勒~我想很多人都會為了小寶貝們不持辛勞的找好醫生,(想當初小布帶家中的寶貝都是跑去士林的中華醫院呢~)



  今天不做功課,小布要跟大家說一些小常識(現學現賣:哇哈哈

 狗&喵打針多半打”皮下”,狗&喵的肉肉跟皮是分開的,有時有些針打了之後,狗&喵的身上會突一塊,那是因為他在皮下吸收,就像人在打點滴,只是狗&喵是背著點針跑而已啦!另外毛也會有紫紫的情
形,那是色素的關係,一段時間就消失囉!

(上面的影像是使用VLOG的空間:請看->安安實習日記:影像日記<-尚有另外的影像檔)

*~嗚!我不會用VLOG的語法...誰來教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