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原本標題想寫:『可怕的大腸』,不過還是算了,先把小布昨天在安安的超遜行為說給大家聽~

  我想家中有寵物的人,應該有的曾經帶去結紮吧!小布就帶肥皂去結紮過,在目前一切開放式的手術室中,小布目賭一切的經過,那一次我差點昏倒,自己趕緊跑去坐下來,免得醫生還要顧著救我。

  昨天呢~小布在安安的日子中,頭一次看到狗媽咪要結紮,肥皂是公的結紮不過是把二顆蛋蛋給拿掉,而狗媽咪可是要剖腹拿掉子宮呢~嗯!小布知道要部腹需要割好幾層才可以,不知道昨天進行到哪一層,達叔才問完我們會不會頭昏的下一刻,我就乖乖去坐好了,嗯~我怕=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看完全程的,但是基於不想讓其他人還要照顧我,所以還沒到眼黑我就去坐好了。

  真佩服當任助理工作的小燕,不但離的很近,還要幫忙擦拭血跡,好勇敢呢~其實我不是怕血,我是怕醫生在動手的情形,唉~腦公已經跟我說,下次手術時,我還是乖乖的在櫃台待命好了。

  至於為什麼要叫做”可怕的大腸”,是因為狗媽咪生過小baby,而且目前小baby才斷奶,而子宮就變的跟腸子沒二樣,軟軟的~結果我看了之後,決定二個月不吃有關腸子的東西。

  嗚~我好遜喔!

  標題下了,重點還是要講,最近有幾個客戶讓小布滿影響深刻的,其實小布大多可以叫出寶貝們的名字啦~只是客戶對寶貝們的態度,會讓小布對這個主人有所印象,當然我講的都是我覺得很感動的行為。另人不恥的行為我自己私下唸一唸就好了~

  主角一~毛球的媽

  毛球是一隻幼貓(蘇格蘭折耳),是用購買的,但這隻小貓在外觀看來並不是很優的小貓,因為他有很嚴重的皮膚病,而且也有耳介蟲,其實我滿驚訝的,毛球媽為什麼會願意購買一隻皮膚病的貓咪,以一般人來說,我覺得會用購買的,多半是因為他的外觀討喜又可愛才會下定決心去購買,畢竟有健康的身體對飼主來說滿重要的,不然爾後要花的心力及金錢都滿可怕的。但我看到的毛球媽很用心的在照顧小毛球,定期的看診,用心的去照料,在我看來的毛球媽大概就如俗語所說的:臭頭也是自己的最好。(毛球媽看起來很年輕,大概也是七字頭的吧)

  主角二~懷孕的蔡小姐

  蔡小姐家中有二十幾隻的狗兒,是他撿回來的,但一隻寶貝都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雖說並沒有香噴噴,或許也有寄生蟲,但蔡小姐真的很用心的在照顧每一次狗兒,達叔說了JOHN有蛔蟲,蔡小姐也沒有第二句話,就買藥驅蟲,家中的狗狗還有不斷繁殖的情形,他也趕緊帶他們來結紮,六個月身孕的蔡小姐對於這些狗兒的照顧,真的讓人很感動呢~流浪狗並不是只是他的責任,但他的付出,對他來說他只覺得就是積德罷了!

  主角三~神秘的貓主人

  其實我還沒看到這個人啦!也沒有看到貓貓,聽說這隻貓貓他有先天性的癲癇,而主人為了牠花費的時間及金錢真的不在話下,每個月個把萬的都有,而且每每看到這隻貓貓癲癇發作,我想主人也很痛苦吧!而牠的貓貓就如果小孩一般,需要更多的照顧,而他真的待牠如小孩,為了牠盡心的付出。

  其實有時候跟客人聊天時,我都滿感動的,有時眼淚會在眼框轉,但還是要堅強啦!昨天有位小姐帶牠的狗狗來(牠也叫MONEY唷),Money他的前腳有一個大傷口,是跟別隻狗狗打架造成的,他懷著身孕還是想把狗狗抱到台上,差點嚇死我們,不過後來我們就請達叔抱了(原本一般來的狗狗我們都希望主人自己來抱,因為怕狗狗在陌生環境中會情緒不穩定,而咬傷我們),當達叔將Money上手術台時,那位小姐就哭了,厚~看了我好想哭唷!當那位小姐要離開時,我只能努力的安慰她,希望她回家不要太擔心(Money目前住院觀查中)

*。其實我很怕去安慰別人,因為我不懂得去安慰別人,但希望我的安慰能夠有效用。

PS~上頭的三隻娃娃是小布昨天花四十元夾到的,捉到第三隻時我就說我等等要快跑了,免得老闆想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