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干來源~

業務拿來試吃的啦~達叔叫我拿一盒給小黑吃,但好奇的小布打開後,聞了聞味道,發現跟我們的營養口糧的味道很像,奶味很重,而且我覺得小黑百分之百不吃。所以小布就想辦試吃會看看



。試吃人員~

人類組:小布、丫信、小燕、達叔、惠公主
狗狗組:Money、美金、悄妞
兔兔組:水球、泡泡、肥皂

你沒看錯,我們確實吃了,因為丫信跟我挑釁說他吃一口我就吃一口,結果達叔在旁邊說,那本來人就可以吃丫!所以丫信咬了一口後,我也吃了一口,結果我就拿著剩下的餅干給小燕和惠公主各咬一口,最後一口就交給了達叔,哇哈哈,一旁在洗狗的雯則逃過了一節~人類的試吃會的結果是~〔奶味很重,但是吃起來味道不是甜的,不怎麼好吃,但也不難吃,總之拿來當零食沒興趣。〕

而Money、美金、悄妞,三個狗狗組呢~則是聞一聞就放棄了,看來奶味的餅干他們一點都不愛丫!所以這個銷售量應該不好,哇哈哈~〔還是真的像達叔說的,他們三隻太挑了,不愛吃這咕。〕

最後的兔子組,因為我看了那個成份,跟我之前買給他們吃的兔用餅干一樣,而且味道也一樣,所以我就拿給了他們三隻寶貝吃,結果他們吃的很高興,最後~〔嗯~這一牌的狗餅干,答案是兔子最愛囉~〕

很好笑的試吃會,其實只是我們愛玩啦~小朋友不要學唷!叔叔丫姨有練過的

據聽達叔說還有人吃過狗飼料的,雖然我們每次都開玩笑說肚子餓就自己去開狗罐罐來吃,但我還真不敢嚐試勒~這是一大突破了,反正有人陪我吃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