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中午去幫小狗狗們搧風,天氣正熱,毒死人不嚐命的太陽公公正發威的時候,每天的11:00~13:00是小狗狗最難熬的時候,會熱的嗚嗚叫,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小狗狗在那裡,只好乖乖頂著太陽去幫他們搧風(愛心媽媽說有個人看到這種小狗狗會把他們都丟掉,我很怕= =”),到今天為止,只有三個人表示有意願帶小狗狗回家,但是他們都要純黑的公狗,偏偏最漂亮又黑金的那隻是個小女生。

  現在小黑都躺在籠子裡不動,等我去送飯和送水,好休閒丫!小黑好像只會負責餵奶而已呢~偶爾舔一舔小小黑,至於其他的動作,好像就沒有了。

  廠長說小黑有混到土狗,所以小小黑也都有土狗的因子,其他幾隻小老虎(虎斑)就沒有人表示有意願了

  目前小狗狗出生第四天了,每隻都還滿健康的,又壯壯的,吃飽時都有個大肚肚,很口愛,有人跟我說要十二天小狗狗才會張開眼,一個月就斷奶到處跑了,等到一個月後,又是另一個擔心的開始,畢竟我們這裡車子來來去去,對還小的狗兒們不是件好事,唉~有沒有人的親七朋友,附近鄰居要養狗狗的= =”,雖然他們不是什麼名貴的狗,也不是什麼有名氣的狗,但也很可愛丫!

  另外,我沒有顧過小狗狗,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請告訴我!謝謝~~
  (有沒有人知道小狗狗肚子餓了會叫,太熱也叫,但不熱也不餓為什麼也叫丫!!)

  小狗狗資訊~
  四隻公的四隻母

  其中二隻純黑的是一公一母
    二隻黑色毛帶點棕色則是二母
    四隻小虎斑則是三公一母

  (應該是醬子沒錯^ ^")

  小布這三天不知道去看了小小黑幾次了。= =”

   現在我看到人就開始問有沒有要養小狗的,我也在給我們會計洗腦,跟他說如果現在不快找人送,等到他們活潑亂跳時,你就會看到二隻大狗(小黑VS小黃)跟八隻小狗和你一起去郵局散步了啦!不時還要數數看有沒有少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