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會吃BLOG的文字,也會學我們說話,三天下來我看到桃桃學了的字,不過有幾個比較奇怪,讓我覺得很好笑勒~



這是7月8日的桃桃會的字,裡面的[過小]是什麼意思丫!!這有點怪怪的,另外~桃桃也會自己的名字中的[桃],哇哈哈~滿不錯的。

昨天跟好友聊到,結果他說他也想養一隻,然後文章裡都用髒話= ="

另外下面的是7/10桃桃會的字


上面幾個跟我發的文有很大的關係,不過桃桃只會二個字而已,所以民權東路,就變成了[東路]了,被拆開還真有點怪異勒~~

桃桃還小,我發現他很愛睡呢~不時都在睡覺= =",不過我也看到了和別人家的小水滴睡在一起的樣子,呼呼還滿口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