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上來看時,桃桃沒有變色,而且也沒有長大的跡象,我以為RSS沒吃到勒~結果是比較慢而已,剛PO完讚哥燒肉飯,就看到桃桃的手變成黃色了。

  還滿可愛的說,其實等他變顏色也是種期待啦!我滿怕變成黑麻麻的,不過變成黃色時好高興唷!!滿水的,不過打去告訴腦公時,他說:他為什麼變成黃色,是因為主人很黃嗎?真是豬頭,我又沒有在blog裡表現出我很黃,雖然最近跟一對很黃的情侶聚的很勤。

  不過他的顏色跟名字都不搭,我想乾脆改名叫小黃好了,哇哈哈!

  P.S:當550度時就會變色了,不過也有原色族的,就是不會變的。

  剛還有跑去Erica家看看小西瓜,不過他沒有變色,嗯~他是原色族的嗎?還是還沒550度勒!Erica每篇的字起碼比我多上一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