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布回南部,主要是表妹的婚禮,在麻豆這種小鄉鎮中,當然會不出現萬機拍攝的情形,所以當然小布就充當這次的婚禮拍攝紀錄者囉~(4/10)

我們並沒有什麼禮俗,所以當天其實有點給他混亂啦!(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啦~從左至右)

  

新郎官來接新娘囉~還有可愛的花童提著花籃來

  

車頭上有甜蜜的小倆口玩偶唷~新郎已經到新娘的房間裡去接新娘了。

  

美麗的二位伴娘的背影,二位新人正準備拜祖先,拍一張新娘美美的背影,禮服美吧!

  

丫嬤在幫新娘結緣花~新娘爸在幫新娘蓋頭紗

  

蓋好了~你看新娘的笑容多甜蜜丫!最右邊那張是我的得意作品,哇哈哈~美啦!

  

丫嬤餵新娘及新郎吃湯圓,接著就要把新娘給接走囉~

  

新娘坐入車後會把扇子丟地上,中間圖是丫嬤在撿扇子,車子走了後放鞭炮

  新娘車走了之後,家中有感覺空了,原本整個客廳裡全是人說,一開始我表妹是叫我隨車去他婆家,但後來沒車可以坐,所以我又待在家裡了,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開子一車後還下了雨,不過後來就放晴了,當天聽說北部下著大雷雨呢~

   這篇是迎娶的部份,嗯~這是我難得參加的迎娶過程丫!至於有什麼技術,嗯~沒有這是小布D70s的第二次出遊,也是必須快狠準的拍,我想這沒有人會等我準備好開始拍之後再進行迎娶的儀式吧!

  我想除了在光線不足及背光情形之下,其他照片小DC都還是拍的出來的。

  我丫嬤可好笑了,他不喜歡拍照,但他一定沒有想到被拍了那麼多張。當天他們來迎娶的人都盛妝打扮的,只有我們家人還穿著一般服裝,但後來吃喜酒時有小改變了一下,只是我還是發現有人穿著T恤就去了,我想南部人還是隨性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