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還是那一天(6/10),雯正四處打聽他的選舉通知單,好像被鄰居給代收了,不免會閒聊幾句,面對不熟的人或者是長輩我一向是無語的,所以我拿著我的相機到處去拍拍去,這裡只有一間間的矮房,並沒有像小公園之類的,但卻有個綜合遊戲場,這一天天空有些陰陰的,沒有小朋友在玩耍,於是我霸佔了遊戲場當我的麻豆,哇哈哈~

雖然我也想要有些歡笑氣氛,也想拍到可愛小孩的天真笑容,但這一天~小孩通通消失囉~這裡的小孩只有這一座綜合遊戲場玩,當然還有個籃球場,但那好像是大一些的小孩的佔據地,對於只有三~四歲的小朋友,這裡就是他最愛的天堂囉~

 

看一看好像還少了盪秋千呢~前幾天在我的腦海中又多了一個有關於盪秋千的記憶,很好玩,我跟雯二個人吃飽了飯在林口國宅中一處的盪秋千玩了起來,一人坐一個隨著秋千高高低低,那天的天氣風很大,但感覺很不錯︿︿,大概是我隔了N年後又坐上了秋千吧!



正當小布專心於遊戲場之於,我聽到了轟轟的聲音,進入眼簾的是一架華航的飛機,這裡是航空路線必經之地,所以住在這裡的居民可以享有一些優惠,是來至於航空噪音的,雖然有許多的補助,但我想住久了難免對於身心不是太健康的事情了。




除了矮房、狗兒、唯一的遊戲場、同時帶來好處及壞處的飛機,這裡也有人愛種花兒,小布看到了一大片的藍色的牆,牆的前方放了好多好多的盆栽,於是我拍了下來了,嗯~這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故且不談拍的好不好,我還滿享受於自由自在取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