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來露面的622,昨天特別把她帶出門去拍照,不過沒拍到幾張就是了。

昨天沒有回留言,也沒有到別人家拜訪(有也只是去看看沒有留言),公司電腦去送修了二天,回到家又沒有電腦可以用(我弟在玩game)。

這幾天有件事情很煩,不過我已經不願意去多想了,一直順其自然隨它變化吧!我們管不著也幫不了什麼了。

看著大家去了離島或者在本島到處玩,好生羨慕!是我平日玩太兇了嗎?總覺得最近太多事總是待在市區裡玩,雖然一直有出去走走,但是沒有達到我要的悠閒,或許是我最近太多事情要去顧忌了吧!總是在放假後依然感覺不到那份輕鬆感,不過還好大家總能帶回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及一段段甜美的回憶,真好。

下午還有事,留言晚點回。拜~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love you~~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8.18 Blythe-622 花兒系 ♥
拍攝地點小布公司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