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8/19,小布跟水水去西門町尋寶,原本以為在新宿可以找的到我們要的東西,結果一路逛到五樓都沒有看到,所以很直接的就跑進去〔夏天來了〕,這是一家專門賣Blythe相關配件及娃娃的地方,不過呢~娃娃的價格比較高啦!

小布多半來這都是買衣衣啦!去過二次,二次都花了不少,現在很怕進去啦!只是布媽目前也沒有空幫622做衣衣,我又是針線白痴,所以都用買的比較多,扣除掉原本的那一套原廠的衣衣,目前622只有二套洋裝跟一件T恤而已(還在找尋T恤的下半身)。不過卻有二雙鞋子、二頂帽子、一個翅膀和一頂假髮。

照片上的就是這次去〔夏天來了〕買的新洋裝$319,超夏天的,而且我很喜歡他布料的顏色,另外又買了意清鞋坊的鞋子$280元,上次買的靴子要綁蝴蝶結,但常常會掉,所以還滿麻煩的,所以又買了一雙小鞋給622穿。

一開始還沒買622時,我就知道這也是一個要花錢的東西,而且喜歡Blythe的人會一直買娃,被每一隻娃給吸引,但後來我有了622時,我也有想過,我會不會一直買娃下去,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現階段來說,我有622就夠了,其他的錢我還是來買衣服啦~等等的給622,嗯~我想讓622做獨生女啦!不過誰知道會不會有別隻娃讓我愛上呢。

PS:那天我帶622去桃樂絲,還帶了假髮出去,然後就聽到隔壁桌的說~他給娃娃帶假髮呢~呵呵!沒看過嗎?= ="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8.20 Blythe-622 桃樂絲 ♥
拍攝地點桃樂絲夢想森林
相關網站夏天來了商家資訊
.....................夏天來了BLOG
.....................夏天來了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