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心機篇],這一天小布的表情不是羞澀了,完全的想找地洞鑽了。

上一篇是6/24的慶生,隔一天呢6/25~是另一批人馬的慶生,我們先去天香回味吃過了飯,(到目前都平安無事)之後還是老樣子往錢櫃跑,不過不是限水的桃園錢櫃了,是在板橋錢櫃。

這一天的人還不少,共有八咕人唷!


由於到六月底,六月的壽星只要有吻鑽卡,六天前訂位都會有一咕蛋糕,蛋糕一上,就是耍心機的開始了,只是沒有想到從我開始,(小燕比我大二天生日),我收到了惠給我的一個牛皮紙袋,上頭還寫著〔金剛驚喜袋〕(金剛是達叔幫我取的外號),然後呢~裡頭有幾個紅包袋,紅包袋上頭還有寫著〔驚動萬教〕、〔轟動武林〕、〔3號餐〕(我的名字裡有個3)、〔銀座媽媽桑〕等等的字樣,從一開始拆著裡頭就是肯爺爺系列的衛生紙一張、蕃茄醬一包,害我一直在碎碎唸,唸說~我又不能吃肯爺爺,不然也送個7-11的黑輪醬之類的,我還可以拿來沾黑輪吃,開到最後才是卡片,不過卡片內容也很可怕,一群色女寫出來的可怕文章,什麼〔吹含吸舔摳〕(請參考賭聖之周星馳吃泡麵那一段),不然就是什麼好想在你身上塗奶油之類的,厚~這種也要叫我唸出來。從頭害羞到最後,而且笑到不行,最後當然才是禮物的出現啦~

不過他們對小燕比較好呢~沒有什麼怪怪的卡片,原本有整小燕的我跟水水的那一段,頓時變得遜色很多,沒辦法~那一段卡片實在是笑果十足啦!

而且我全部唸完時,蛋糕上的蠟燭早就熄掉很久了。

感謝我的二批姐妹們幫我慶生啦~好high好high的生日,不過令人覺得可怕,惠~下一個生日的你,小心點勒~

最後PO一張,不知不覺好像又變黑的圓圓臉二人組,燕&布
(有人像的二張照片是達叔送燕的生日禮物-賓士得相機A10拍的,有考慮要買這張相機的朋友可以看看效果唄!嗯~沒有雜點的~還不錯啦!)

(圖片上的那件Levi's是今年雅琪送我的生日禮物唷!很合身,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