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頭的盒子裡...不是空的,一樣是護脣膏~
其中一隻是今年死黨送我的,另外一隻沒開封的是小布無聊時走進去買的,而沒有包裝的是我現在在用的,三個是一樣的東西,哇哈哈~我要用到什麼時候勒~

其實去年生日死黨就送了我一隻同樣的東西,後來因為很好用,用完後我又去買了,結果第二隻還沒用完,我自己無聊又去買了一隻,第三隻就出現了,沒想到今年生日又像鬼擋牆,我有了第四隻的Anna Sui護脣膏,哇哈哈~~

不過送這個算最安全的吧!因為我一直有在擦護脣膏,或許送口紅我用的機率實在很少很少,但護脣膏卻很常用勒~所以我不反對明年再鬼打牆一次,哇哈哈~

這一款護脣膏很不錯,他可以當護脣膏或者是臉部護頰,像冬天二頰太乾丫!可以擦一擦可以讓臉不會看起來裂裂的唷!不過我還是比較常當護脣膏用,這一款護脣膏一樣有Anna Sui獨特的玫瑰味,而且也不會油度適中啦~
(結果之前我用的資生堂艷陽護脣膏就被淘汰了,而這一款味道很重,不小心吃到會傻眼,但也很好用,而且比Anna Sui這一隻便宜)

一樣請我的622來當麻豆,展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