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PM4:55》
預計十月要去日本東京已經有快半個月的時間了,我其實還滿猶豫的,雖然說很多人覺得去東京是可以不需要會日文就可以趴趴走的,但我想~要一個人當個背包客需要些勇氣,我試圖的告訴一堆朋友,我要去東京的消息,當然是想要讓自己有個壓力,逼自己跨出這一步,雖然我也怕在日本有人來跟我說話,我只能冷默的走開,我也怕在海關人員的批哩啪拉的日文中感到擔心,但我卻很想很想真的走一遭。

現在有點失心瘋,看到”東京”二個字的旅遊雜誌就會買下來,哇哈哈~現在大約有六~七本了吧!瘋了...真的瘋了。

親愛滴朋友們,請給我點信心及鼓勵,不然陪我去吧!哇哈哈~
(但我也明白,$及時間還有家人會不會允許都是個大大的問題啦!所以我也很難開口問你們能不能去)

其實我想過,如果智雯不能去,那我是不是要把二萬元的機會換給別人,但二萬元呢~如果是我,我想我也不會接受吧!(有沒有人可以厚臉皮的拿走我的二萬元,當我五天的伴遊?)

~~誠徵伴遊~~
需求日期:10/6~10/10
學歷要求:不拘
語文條件:會中文即可
工作經驗:無經驗可
必備技能:有一雙可以逛很久的腿
上班地點:日本東京
工作待遇:東京來回機票VS大約5~6千現金=總之價值台幣二萬元
其他條件:就當作這次的生日禮物吧!哇哈哈~

應徵方式:
1.請先將履歷及照片寄至puddings274@gmail.com
2.或傳真履歷預約面試02-26093430
3.或直接回覆本文
4.也可直接來電面試0968-XXX-XXX

預計會去的點:新宿。淺草寺。明治神宮。台場。澀谷。二人行會去迪士尼

PS~前提是智雯不能去,核可日約為9/20

我真的瘋了,但我是認真滴

《7/4 PM7:33》
約五點多打了通電話給奶奶,原本奶奶7/14要跟我大姑姑帶大姑姑的孫子去日本,但後來二個小孩(大姑姑的孫子)的阿姨從日本回來台灣玩,所以他們取消了去日本的行程,我表姐表示要我奶奶去日本找他玩,但我奶奶一咕人,我大姑姑又不跟他去,所以就要延一延了,奶奶跟我說,如果我十月要去,他再跟我一起去,但各玩各的囉~奶奶就口以交給表姐去帶,我一個人還是可以闖東京,而且不怕海關問我話,(我奶奶會講日語的啦),不過呢~一切還是未知數,畢竟到十月這中間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有太多太多的變數可能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