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的早晨,我們跟姐姐&姐夫一起去家裡對面吃早餐,由於這一天剛好是日本的三連休,所以姐夫可以自在的跟我們吃早餐。



這是一間獨棟的房子,十分的別緻可愛,不過不是每一間的Denny's都是這樣的,小布有在別的地方看到是在二樓的。而日本是沒有像我們台灣一樣有什麼中式或西式早餐店,所以大家不用想要吃什麼火腿蛋或者是饅頭,但除了這種店外,其實便利商店的三明治很方便味道又不差唷!

這一間Denny's是連鎖店,而且是24小時的,有賣早餐及其他餐點,就連早餐也有供應中餐那一種的套餐,有點嚇人。(日本人還滿會吃的,之前在參考書裡看到日本人的拉麵都還配煎餃,結果我跟我姐說起時,姐姐回答我還有人搭炒飯的勒~真是ORZ)

我們在日本當地的第二餐,也同樣的感受到這裡服務生的親切啦~當然用餐起來也格外舒服啦!

不囉嗦直接上菜啦~



目錄上琳瑯滿目的早餐,看起來都好吸引人,每一個都在說吃我吃我,偏偏我對麵包及看起來很豐盛的早餐完全沒抵抗力,所以我點了一份不小的早餐,他的麵包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你要的搭配,大概就是補差額吧!



我的早餐,很豐盛吧~~小布覺得裡面那個麵包+奶油很正,日本的奶油是採取植物性油,所以比較健康,不過吃起來味道較濃醇,而且很香,連奶油都很講究丫!而圓圓的麵包外頭酥酥的裡頭很棉柔,哦!好好吃唷!其他的東西來說跟台灣的味道差不多,所以沒有那麼讓小布驚艷囉~



這是雯的早餐,對於早餐不愛吃甜的雯來說,這個麵包卻意外的讓他喜歡,柔嫩的麵包外頭裹蛋去煎,再放上糖霜,要吃時再淋上蜂蜜,沒二下子雯說吃光光了,然後一直跟我說好好吃唷!(這一個是小份的,另外還有一種是四片麵包的),結果二片當然不夠吃啦!另外姐姐又幫雯叫了一個跟我一樣的圓麵包,雯一樣很愛呢~(小布之前出國,還滿喜歡吃飯店的早餐,樣式多又豐富,這次沒有住飯店,但早餐一樣還是很豐富丫!)

最後po了一張是他們的外送車,是腳踏車不是摩托車唷!這幾天我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腳踏車,在路上跑的或路邊停的都是腳踏車,數量跟我們的摩托車有得比丫!而且停腳踏車還要收費的,這還滿有趣的。

以上的餐點價格我不曉得呢~我的好像是600円,餐點還有搭配咖啡,好像是無限供應的咖啡,味道有點苦,姐夫說那是美式咖啡,不會苦丫!但我還是覺得苦= =",大家可以在下方的Denny's字樣連結到網站去看看啦(不過是日文的...其實只要大標按按看就會看到他的餐點了)

這一頓早餐當然還是姐姐&姐夫請的啦!(看來我對於背包客想要去東京自由行的人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因為都是別人請的,而且丫!我的文目前還沒有延伸到東京境內那一塊...呼呼~等等我...)

*已經有人收到我寄的明信片了,其實我分了二天寫,一次是在淺草寺買的明信片,一次是在迪士尼買的明信片,不過都是在迪士尼寄的,所以都有迪士尼的章,而二梯的朋友,我是請雯看數字抽人,他也不知道抽到誰,所以這運氣運氣啦~我那愛米奇的會計讓雯抽到淺草寺買的明信片,他好傷心丫!(淺草寺買的是東京系列的明信片...沒有淺草寺專門的)

Denny's
地址:千葉県船橋市前原西2-38
電話:
047-479-3598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 95.10.09 東京自由行DAY2 ♥
拍攝地點:Denny's津田沼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