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開了竹下通,我們來到了自由之丘,原本一度有想放棄來這裡了,但是雯還是說要來看一下,當然也不能放棄這裡的甜點,但到自由之丘之時我們二個都累了,天丫!東京有多大~~那麼那麼大,才不過是走到明治神宮又去個竹下通我們二個就快倒了(我們二個還真肉腳)。

到了自由之丘剛好那裡在辦活動,看到目錄上寫著什麼[女神XX]的(XX是日文字),實在猜不出是什麼,只知道有活動就對了。沒有帶地圖的我們為了要找甜點森林,在這忽然湧來一堆人的自由之丘走來走去,看著四處像廟會一樣的熱鬧,有賣啤酒有賣炒麵,於是我們叫了一盤炒麵就蹲在一旁的路吃了起來,不是只有我們這樣,我們只是有樣學樣。



這炒麵看似我們台灣的炒麵一般,但我們的炒麵比較長,他們的有邊炒邊切斷,吃起來不很油,而且帶有醋的味道,還滿下胃,這一盤是300日圓(台幣85元),算不便宜但還滿好吃的,旁邊紅色的好像是薑吧!

吃過了好吃的炒麵後我們又開始亂走,沒想到亂走之下還可以看到一棟棟漂亮的歐式建築。



前二張圖片是在路上拍的,而最後一張則是在著名的景點-小歐洲拍的,裡面還真的很小,但實在很漂亮丫~~我們其實是亂亂走走到的,所以實際在哪裡我也不曉得。

然後我們又亂走走到活動的主要幹道,又看到一堆人在賣炒麵,也很多人在賣雜物,我想應該是個跳蚤市場吧!除了炒麵我們也看到了在賣丸子,所以就買了二串來嚐嚐。


一串是90日圓,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麻糬,有加醬油~還滿Q的,好好吃唷!不過當我們吃完手中那一串就走遠了,當然也不可能再回去買了,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勒~~



發現了章魚小丸子的攤位,二話不說買了,在台灣小布已經不吃章魚小丸子了,看到老闆在煎時全都是油,就覺得很可怕,所以在台灣我拒吃丫!不過來到日本還是要吃看看,而且老闆在煎時沒有看到油在滾的樣子,所以還是買了,吃起來也很Q丫沒有像台灣是軟軟的,而且章魚很大塊,吃起來還是有醋的味道,裡面一樣有紅色的薑,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唷!

好不容易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找到了甜點森林啦!不過那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二個人累到個不行,一度想要隨便找一間吃甜點就好了,但雯還是陪著我找啦!甜點森林的門口有人在拍照,而且進入的人很多,所以我就沒有拍了,我們什麼甜點也沒有仔細看,總之已經打算好要來吃[舒芙蕾]了,就直奔啦~


啦啦~舒芙蕾店的招牌,整個甜點森林都有像這樣的假樹,所以拍起來很唯美丫~這是在排隊時拍的(沒錯啦~連這裡都要排隊啦!)舒芙蕾店是有坐位的,但別直接跑進去,要在外頭排隊等服務生唷!服務生會先問你幾位,然後給你目錄看,目錄正面是日文,反面是英文唷!然後等快排到你時他會跟你點餐,再請你入座,就開始等甜點上桌啦!

其實等滿久的,有十幾分鐘吧!這裡只有賣舒芙蕾一種,但有好幾種口味,因為小布的英文程度有限,只懂幾個單字丫~我自己點了巧克力的,而雯點了藍梅的,我們還另外點了二杯紅茶配點心吃,不過隔壁桌的日本妹卻點了[啤酒]勒~天丫!好驚!他們真的很愛喝啤酒呢~



桌子上會有一張像這樣的東西,跟你說要怎麼吃舒芙蕾,其實這是小布第一次吃呢~羞!!



上菜啦~在旁邊那有撒著糖粉的東西就是芙舒蕾啦~旁邊有二個大型湯匙就是我們選擇的口味的醬啦~不過裡面是冰淇淋唷!我們造著圖上的指示做,先挖個洞,吃起來QQ的又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嗯~巧克力發糕,哇哈哈~還滿像的,然後再將巧克力醬倒進去,哦!吃起冰冰的蛋糕體又溫溫的,好好吃唷!(請配上小布臉上滿足的表情)不會覺得太冰太刺激,而且醬是引發甜度的主要誘體,就醬子三二下,就吃光光了,吃起來還滿漲的勒~不過很滿足就是了。

之前我要去日本時,就聽說日本的東西很甜,但是這個不會呢~我覺得很剛好,這是大人樣的甜點丫!這一咕是1050日元(折合台幣是297.885)貴婦級的甜點丫!(網站上還寫著十歲小孩不能進去勒!果然很貴婦丫!)

旁邊的圖就是我們點的紅茶啦~日本的紅茶上桌時,就只是紅茶沒有甜度,所以要多甜是自己加的囉~而且我們懷疑他們的糖有稀釋過,整個快倒光了才覺得有一點兒甜,不過呢~或許甜點就是要配點少甜的茶吧!旁邊那位配啤酒的小姐有點太扯了。哇哈哈~

舒芙蕾這一個東西還真不便宜,但是如果你有這個預算還真的要來吃看看唷!如果你閒太貴,那甜點森林還有其他賣相十分好看的甜點可以嚐嚐,但我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都介紹舒芙蕾,一來是實在好吃,二來是吃了也沒有胃可以裝下其他甜點了。舒芙蕾吃起來還滿漲腹的,畢竟他整個蛋糕體都十分的扎實丫!

PO完文啦~今天交差了,留言先擺著吧!我感冒還沒好呢~嗚!藥都吃光了卻沒有好轉。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0.09 東京自由行DAY2 ♥
拍攝地點:自由之丘&Sweets Forest(甜點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