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仲世見通裡亂走,忽然看到小巷子裡有[大黑家]的影子,我跟雯到了門口後卻發現這是分店,而且現在沒開,要到本店才有得吃丫!所以依著分店上的標示,我們走到了本店(其實相差不遠丫)



到了本店,看到了小小的排隊人潮,而且排在我們前面的小情侶就是台灣人呢~也不曉得等了多久,終於換我們囉~

大黑家本店的門口->
十分的日式感,連裡頭的婆婆都穿著和服
------------------

<-大黑家的目錄十分的簡單,就只有日文,沒有圖片也沒有多餘的解釋,總之想要吃炸蝦飯就是看到[海老]二字,最貴的點下去就對了,我記得一份是1890日圓(折合台幣是536元...大概已經有看倌在說...好貴丫!!)是丫!!還滿貴的,但是一份就讓小布吃不完了,而炸蝦飯其實配料實在簡單,丫就是...[炸蝦]+[白飯],再來個小碟裡頭有著蘿蔔干,但我覺得台灣的蘿蔔干比較好吃呢~愛吃醃物的小布卻沒有嚐多少。

不囉嗦直接上菜啦!!





噹噹~這上頭可是有四隻大蝦子呢!每隻可是貨真價實的明蝦丫!而外頭炸的有點黑的麵皮吃起來並不酥,是軟軟的但很香,而且沒有油膩感,而裡頭的明蝦肉質彈牙實在好吃丫!!而在四隻大明蝦下的其實就只是飯及醬汁,但小布本來就很愛吃日本的飯加醬汁,當然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丫!只是肚子空間實在有限,實在沒辦法把整個給吃完,差點連蝦子都吞不進去了,最後只好把麵衣給捨棄只吃明蝦了,好飽丫~真的好飽。

實在好好吃的一餐,536元到底值不值得,嗯~要看人吧!小布覺得很值得丫!雖然沒有什麼太多的配料以及什麼奢華的盤適,但這個就是一種傳承的味道丫!也是日本的味道^^。

[沒有圖片,實在有點難點餐,總之在台灣我記下了他的價格,所以去的時候就依著找到了[海老天丼]點下去就對了,至於婆婆跟我們說了一堆日語,我只能笑笑的不語了,嗯~我根本聽不懂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0.10 東京自由行DAY3 ♥
拍攝地點:天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