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會兒的秀,雯就拉著我要去玩了。往地中海港灣走我們先看到的是渡輪,所以就跑去排隊了,從地中海港灣坐的渡輪是往失落河三角洲,途中會看到許多漂亮的造景,其中最為壯觀的就是上頭照片的船,實在很漂亮呢~不過這個倒是不能上去殺照片啦!不然還滿猛的。



渡輪十分的慢,如果說想多玩幾項,倒可以直接用走的,不過小布因為還滿愛坐船的,加上在這樣漂亮的河上實在航行心情實在很輕鬆勒。



下了渡船後,我們就走到這個忿怒雙神排隊,這是一個小型的雲霄飛車,但裡面有個小小的圈是360度的,當然我這膽小鬼沒有勇氣上去坐,所以就在一旁等雯了,這一個是可以拿FP的遊樂設施,但因為我們那時候並沒有看到FP機,所以就直接排隊了,狠狠的等了快半個小時雯坐的那一台才到我眼前丫!

*FP機-有些設施有FP機,就是可以先領取票券,票券上有時間,到那個時間內再到所屬的設施去排快速入口,保證比你排普通的入口速度快上一倍,但不是每一個設施都有FP機唷!另外一次只能拿一個設施的FP卡。

後來我們先去拿了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的FP的券,只要在設施的附近找找就會看到了,然後將你的門票給放進去FP機裡,就會出現另一張FP的券,記得要將原來的門票給帶走丫!拿好了FP券我們到附近走走,等待FP卷上的時間再過來排快速入口就好啦!



我們在旁邊看到了賣米奇&米妮的冰,就買啦!!米奇的是橘子口味的,而米妮的是蘋果口味的,小布的是米妮,我自己覺得蘋果的味道比橘子的味道好,淡淡的蘋果香很好吃呢~

吃完冰後,大概時間就差不多了,跑去玩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啦!在裡面排了約二十分鐘我們才有坐上印第安瓊斯的吉普車,如果沒有拿FP券可能要排五十分鐘~一個小時左右了吧!人實在很多丫!坐上了吉普車小布一路上都很怕,吉普車會甩來甩去外,還有可怕的東西會跑出來嚇人,結果我就在一陣很驚的被甩來甩去,然後死都不想張開眼睛,就結束了,哇哈哈~我真的很膽小勒~~

其實這個大概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一點都不可怕吧!但我不知道在怕什麼勁(唉~我大概只有八十歲的心智吧!)

失落河三角洲的遊戲不多,就二個比較刺激的忿怒雙神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吧!

下一篇我們再往其他區走吧!(如果寫了就長長長的一篇,太可怕了,看起來很累人的),所以等待"趴水"(台語)吧!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0.11 東京自由行DAY4 ♥
拍攝地點:東京迪士尼(中文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