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2

這個是前一個颱風來之前在小布公司附近拍的天空,很詭譎。

好一陣子沒發文的小布,最近已經紛紛有親朋好友在問了,很懷疑我的手是殘到什麼程度了,嗯~我的手好多了,看過醫生吃了二天的藥,目前只能靠多休息來讓我的手恢復,只是還是不能使用電腦太久啦!

這幾個禮拜我幾乎都沒有出門,最遠則是到桃園的家樂福,一天還去了二次,一次跟同事去買公司需要用的用品,另一次則是跟全家去購買一些颱風必須品及民生必須品。

另外除了慶祝爸爸節,白痴的帶了D70S,卻忘了之前把記憶卡給拿下來放在別的包包裡,雖然有拍照片,但因為目前那是媽媽在使用的相機,當我想到要處理照片使卻無法取得,所以一放就忘啦!哇哈哈~

當了近半個月的宅女,原本想說8/18~8/19要回去麻豆看一下之前住院的外婆,可惜聖帕來襲無法下鄉去,又要當了一個禮拜的宅女了。這個禮拜六&日已經有約了啦!(至少不會再當宅女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