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11

這幾個禮拜待在家裡,除了看電視偶爾玩個電動,有時候閒閒的我就把一堆的筆啦!收據啦!存根啦!全都擺到客廳的桌子上,為的就是把他通通的把他貼到本子上,今年開始我就把這些哩哩扣扣的全都貼到這一本上去,這一本封面我剛好沒有拍到。

第一面放上的是我跟秀的拍立得下方是還不是很成熟的圖畫,呵~
DSCF9012

我將三個月做一個目錄,下方貼上月份貼紙,上方寫上日期及標題。

DSCF9013

選幾篇給大家看,這一篇是過年時小布去泰國的紀錄其中一面,左邊的小信封裡放的是一些單據,例如刷機票的發票啦!上頭寫的是每一天行程的大綱,另一邊下方是電子機票的單據,我也一併的貼上去,上方則是日記心得。

其實泰國篇我都還滿寫完呢~

DSCF9002

這一篇則是沖繩篇,左面就是電子機票啦!右方是日記下方是我們住的房間插圖,不是很優,但是也像那麼一回事。
DSCF9016

沖繩篇是全部完成了,共六面三頁。

DSCF9005

裡頭的日記,就還是要圖文一起來,雖然不能夠放太多的照片,但點到就好啦!

DSCF8996

這一篇則是跟水水的台南行,左方是門票的票根,右方是行程以及小小的心得日記及二張我滿愛的照片。

DSCF8998DSCF8999

票根的下方,還有一張照片,而票根是折起來的,還可以攤開,保留票根的完整。

DSCF9007DSCF9010DSCF9001

另外,像是大頭貼啦!高鐵票根啦!還有桐花的壓花,我通通都收到裡頭去啦!

像大頭貼那篇是我的慶生紀錄,下方是用一張漂亮的底紙貼上+邊邊貼紙[純品網],就很夢幻啦!而高鐵車票我是用有圖案的膠帶貼住,只是那時候買的膠帶好像太花俏了,而桐花我是還畫上了插畫,至於貼立得我是有用貼立得專用的套子[純品網]裝起來。

DSCF8994

另外,其實紀錄也不一定要密密麻麻的,像上頭這一篇我也很愛,就只有一張照片+簡單的文字,其實我在寫這一篇時,並沒有太多想要紀錄的,總不能只寫幾行字,所以就跑去拿了我的鞋子拍了照,貼上去,簡單也很優。

*漂亮的底紙+邊邊貼紙是純品網的產品,產品名稱叫做----- Deco Pack Mini 迷你五彩繽紛裝飾組  $250
*拍立得的套子,我目前在純品網網站找不到,但門市都有,可以去找找看。

一開始的紀錄也不是那麼的漂亮,但越到後面就曉得該怎麼做了,慢慢來也能夠有一本漂亮的紀錄,也能把一些票根及收據收齊。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