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失落河三角洲,我們到阿拉伯海岸去逛逛,這裡的風格就是阿拉丁裡的阿拉伯世界,但卻有種異國風采的奢華,實在好漂亮唷!整個造景就像是真的一磚一瓦給建造起來的。



小布在這裡拍了比較多的照片,第一張中的神燈是左右各一個,另一個是神燈扮成女生的模樣,不過因為有人在拍,所以我們就放棄了直接往裡頭走。


我們先到神燈劇場去拿FP券,然後在一旁的凱茲堡餐飲廣場裡吃咖哩飯,單價我忘了還要回去查查,這是牛肉咖哩餐,有飯還有烤餅,烤餅的表現還不錯,QQ帶勁而且很香勒~咖哩還OK但有點鹹勒~要配很多的飯丫!份量雖不大,但對女生來說應該還可以吃的飽,但我們是二個人分食勒~(不是為了省錢,是怕吃不下= =" )

在阿拉伯區我們只有去看神燈劇場,雖然說是講日文的,但那個故事的進行還看的大致上懂,是採三D的方式呈現的,而且也有設計跟觀眾的橋段,很有趣的一個劇場唷!



看完了神燈劇場後,我們往美人魚礁湖,上頭這張照片就是礁湖的仰拍,礁湖之大,實在讓人嘆為觀止,走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腿快掉了,什麼也不想完,坐下來看看秀成了我最喜歡的事了,所以我們在美人魚礁湖也只有看秀,不過其實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小孩囉!

我們看的是美人魚礁湖劇場,裡頭有愛莉兒(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愛莉兒)唱歌及跟烏蘇的對抗,當然也是講日語的,但不管是機器烏蘇或者是人操作的魚兒都很用心,整成秀的道具及造景都很有深度,很讚唷!!

之後我們還有去神秘島,雯去坐海底二萬哩,他說不很刺激勒~原本他還要去坐地心探險之旅,但他拿到的票是七點多的,由於我們八點要看燈光秀及煙火秀,所以他就沒去玩了,我們在等海底二萬哩的時間到時有去買可口大肉包(399日元),但說真的這是我在日本的五天裡吃到最不好吃的東西了,我還滿不喜歡那個包子的味道的,而且在吃的時候還在想台北的包子勒~而且台北的包子才賣10元。

神秘島離開後我們也累了,漫步的走回地中海港灣,但在美國海濱時 發現了冰品,就是圖片上的這個蜜豆冰,下頭的杯子是加錢買的,買這個的時候發生了件好笑的事,小姐說什麼我聽不懂,而且丫!也沒有目錄可以指,更何況我也 不知道這個英文怎麼說,後來是服務生出了攤位,我拉著他到樣品區去指給他看勒~呵呵!(我姐姐說不用不好意思,不會講就拉服務生出來看樣品啦,沒想到我真 的這麼做了)

後來我們回到地中海港灣後,找到了郵局文具店,在裡面挑了十二張的明信片坐在裡面慢慢的寫,這次可是我有始以來寫過最多張的一次,全部二十四張的明信片分了二天寫,但我全部都拿來迪士尼寄了,所以大家都有迪士尼的米奇章勒~這可不是我自己蓋的,是迪士尼的服務人員蓋的唷!

之後我們在地中海港灣把所有的商店全都逛了一次,腿也差不多快斷時才到燈火秀的表演場旁邊去坐,不過早就坐滿了很多的人,那時才七點半吧(六~七點時已經有很多人坐在那裡等了)!秀是八點十分開始



燈光秀是搭配水舞來呈現的,不過步調有點慢,嗯~對一個腿快斷的人還要站在那裡看,實在 有點沒有那個興緻說,不過故事很容易懂,大概就是[水之女王VS火鳥的決鬥],這秀大約是十幾分鐘吧!原本還在期待著煙火秀,結果那天天氣不佳,(下午時 天氣由晴天轉成了多雲),所以沒有辦法施放燈火,這時人群去散去呢~

後來回到了津田沼後,我們跟著姐姐及姐夫去吃握壽司,日本的握壽司實在好吃丫!小布還有吃到黑TORO的握壽司,因為油脂分佈較多,吃起來較油,所以我並不是很愛說,而基於禮貎我就沒有拍照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0.11 東京自由行DAY4 ♥
拍攝地點:東京迪士尼(中文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